Welcome! Log In Create A New Profile

Advanced

RepRapPro ORMEROD 中文论坛开张了!

Posted by reprapprochina 
RepRapPro ORMEROD 中文论坛开张了!
October 27, 2014 06:23PM
尊敬的RepRapPro Ormerod客户:

感谢您选择RepRapPro 的产品。 我们RepRapPro团队致力于RepRap 3D打印社群的发展和壮大。RepRap 的宗旨是“ 灵感来自与大众, 产品服务于大众”, 我们诚挚期望您的反馈意见和持续不断的支持能够使得将来的RepRap 3D打印机更加完善。你可以把你的宝贵意见发表在我们的RepRapPro Ormerod 论坛, 我们有英文论坛 [forums.reprap.org], 上面的内容更丰富。 你可以和全球的Ormerod 发烧友沟通交流 。 如果你乐意用中文交流,可以选择我们的中文论坛 ,我们的技术人员会定期在此和各位交流,来自于各位发烧友的宝贵意见和诀窍更有利于我们对Ormerod打印机的运用自如和完善!


RepRapPro China 技术支持团队

西安锐普3D打印机有限公司
www.reprappro.com.cn
Sorry, only registered users may post in this forum.

Click here to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