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og In Create A New Profile

Advanced

Printer Interface连接打印机时不停的出现温度

Posted by real 
Printer Interface连接打印机时不停的出现温度
March 04, 2015 05:00AM
大家好!在用Printer Interface连接控制打印机时,插上USB线后,duet板上的灯亮了,正常情况。但是点击Connect后,界面显示Connecting...过一会后界面就不停的出现温度'
T23.0 B21.7
T23.0 B21.6
T23.1 B21.7
.
.
.
.
就这样一直显示,再次点击connect,还会出现Connecting...还是一直出现温度,如果点击其他按钮,会显示Printer is not online.继续出现温度。
刚开始的时候以为是电路连接的问题,结果并不是这样。于是更换了其他正常运行机器的SD卡。结果不一样了,打印机正常工作了。
原来是打印机的SD卡出问题了。
通常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先对SD卡进行检测,检测正常,可以先将SD卡格式化,再重新写入www、sys、gcode文件。格式化SD卡时选择FAT32格式。若检测损坏,无法修复,那就只能更换新的SD卡了。

Edited 1 time(s). Last edit at 03/04/2015 05:01AM by real.
Sorry, only registered users may post in this forum.

Click here to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