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og In Create A New Profile

Advanced

SD卡中的打印文件

Posted by real 
SD卡中的打印文件
March 10, 2015 04:20AM
我们用Printer Interface连接并控制OM2打印机的时候,一切就绪。当通过Printer Interface上传slic3r已经转换好的gcode文件时,无论怎么更新SD卡,就是找不到刚才上传的那个文件,无法打印。出现这种情况时可能是SD卡内的gcode文件已经满了,无法更新上传的新文件。(有的时候Printer Interface窗口会提示文件已满,上传失败)通常情况下一个SD卡内可以存放40个gcode文件(这个和SD卡的存储大小没有关系)。这个时候您就需要通过M30命令删除文件,或者通过读卡器连接电脑删除文件。然后重新上传文件,开始打印。
Sorry, only registered users may post in this forum.

Click here to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