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Rap Options/zh cn

From RepRap
Revision as of 13:18, 10 December 2021 by Bar Code (talk | contribs)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You might also want to look at Resources . Perhaps some or all of that page should be merged into this page. (Discuss)

这一页试着努力去让你有一些关于如何把一些碎片组合起来成为一个RepRap的感觉

然而,如果你想跳过这些步骤,直接亲手制造的话,你最好看看不完整的RepRap初学者指南以及建造说明分类。除了这些指南,你可能也想看一看下面模型中的链接。

RepRap 组成结构图.

话虽如此,为了有一个较高层次的整体概念,我们必须先讨论一下不同的RepRaps模型,然后是RepRap的四个主要组成部分:

  • 软件编译工具
  • 电子元件
  • 机械部分
  • 塑料挤出机


模型

最近有关于RepRap的优秀而详细的建造说明变得越来越多!点击图片下方的名字去更深入地了解这些设计。

如果你是个蒸汽朋克爱好者或者只是想要远离商业性的成套设备,你同样可以用RepStraps.

软件编译工具

软件编译工具可以被粗略地分为3个部分:

  1. CAD 工具
  2. CAM 工具
  3. 电子元件的固件

CAD 工具

计算机辅助设计(Computer Aided Design),或者CAD,这是被用来设计3D打印的零件

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