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ers/Config/Getting Started/zh cn

From RepRap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开始(此部分由BroadSky志愿翻译,翻译内容并不一定十分准确,部分名词如有错误敬请校正,作者翻译时并未跟随操作,仅为研读作品过程中翻译,事实上硬件还没邮到呢~)


你已经完成所有电气组件的连接,并且该亮的LED灯都能亮了。同时你已经完成了所有零部件的制作、组装工作。你把电路板都已经安装到位了。并且用连接线把该连的部件都连接到了 Arduino/Sanguino 主控板上(注意针脚的编号)。

现在你需要打开电源进行测试了。

注意:把你的一只手始终放在紧急停止(Emergency stop)按钮上,就是RepRap的电源开关上,以保证在出问题时能随时关闭设备。如果出现任何特殊情况,立刻把机器关了。任何情况都要先关机,然后再检查问题出在哪。

步骤1:做一次“起飞前”的检查。检视所有的接头和机械结构,找出任何损坏或者不该出现在那的东西。检视一遍电子结构,查看有没有松动的线,或者接错的线,拨动X轴、Y轴、Z轴,确保停止位的开关都能正确工作。

打开控制电脑,然后连接Arduino控制板,上传SNAP或者GCode固件。(在打开主机控制程序前请先关掉Arduino软件)

打开RepRap。

LED灯应该亮了,你也许会听到轻微的“咔哒”声,这是步进电机启动了。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东西会动。

打开主机控制程序,点击xyz标签。

轻轻把X轴推进1mm,你会发现机器的X轴前进了1mm,再把它拉回1mm,使之回到原位。

同样,把Y轴也推进1mm,再拉回1mm。

未完待续……